MoeMoe

《卡路里》 lofter同人文手版填词


原曲 《卡路里》-火箭少女101
填词  鸭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写一个字 都觉得很了不起
粉丝粉丝看看我 我的热度在哪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打字机

pose pose
我要变成打字机
pose pose

为了写文有长进 每天看书练文笔
为爱发电嗑cp 写到电脑都死机
天生丽质难自弃 熬夜爆肝太伤身体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打字机

wow
ooc ooc 预警
ooc ooc 预警
ooc ooc 预警
ooc ooc 预警

ooc我的天敌

燃烧我们的文力!


拜拜 刷手机
QQ微信和抖音
边聊边写易分心
卸载卸载别客气

拜拜 玩游戏
王者守望和吃鸡
浪费时间耗精力
别再推塔推上瘾

来来 拿起笔
这个脑洞记一记
大纲小传都写起
人物性格要分析

来来 快更新
填完这坑再休息
红心蓝手别吝惜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刚入坑时明明是 太太说
想写好文章需要 想象力

直到最爱的角色的同人都ooc了
原来写同人 比原创 更辛苦

希望人设 不会崩的
读者 爱沙雕的

不如跟着灵感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ooc ooc 卡住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燃烧我们的文力!

评论(64)
热度(956)

© MoeM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