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Moe

白魏|fcc选择报警

/白敬亭x魏大勋 rps

/2k字无脑沙雕短打

 


 

-

 


 

我,范丞丞,今年十八。

 


 

山东大白鹅,rap界一枝花。

 


 


 

几个月前,我参加了一档选秀网综,并在一百位选手里脱颖而出,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出道。而在出道后的半年里,我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跻身当红流量小鲜肉,不仅喜提千万粉丝,还获得了去NBA现场观赛的机会。

 


 

啊,我简直是要走上人生巅峰、成为人生赢家了!

 


 

坐在NBA赛场边,我好快乐,我忍不住要发微信与我的好兄弟justin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adam0616:猜猜哥在哪呢!

 


 

adam0616:[图片]

 


 

jjjustin0219:看球赛

 


 

adam0616:你怎么知道!你是哥肚子里的蝗虫吗!

 


 

jjjustin0219:……范丞丞你记得你半个月前就已经给我狂轰滥炸发过十多条语音说你要去看nba比赛吗

 


 

jjjustin0219:还有,那叫蛔虫,不叫蝗虫

 


 

adam0616:行吧,管他什么虫,总之哥今天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

 


 

adam0616:听说今天还有其他艺人要来看,有点儿小期待

 


 

jjjustin0219:是吗?还有谁啊

 


 

adam0616:左边是魏大勋跟白敬亭,右边是王鹤棣,羡慕不?

 


 

jjjustin0219:……??!!

 


 

jjjustin0219:魏大勋跟白敬亭??!!

 


 

adam0616:对啊,怎么啦?

 


 

adam0616:我记得你不是还跟魏大勋一起录过综艺吗?

 


 

jjjustin0219:…别提了

 


 

jjjustin0219:你知道录影五分钟间隙有人坐在你旁边发了至少二十句微信语音还边发边傻笑的感觉吗

 


 

jjjustin0219:那感觉就好像围观了一场网恋直播

 


 

jjjustin0219:不过这次既然是他们一起看,你应该有眼福直接围观网恋奔现了

 


 

adam0616:??什么乱七八糟的?

 


 

jjjutin0219:……没啥,去了你就知道了

 


 

jjjustin0219:友情提示,戴上墨镜

 


 

adam0616:什么意思啊?为啥?

 


 

jjjustin0219:以防被闪瞎

 


 


 


 

我正想继续追问,有人坐到了我旁边,拍了拍我的肩膀,“你好?”

 


 

一转头,两张英俊帅气的脸庞映入我的眼眸——说曹操曹操到。

 


 

我连忙换上和善的商业微笑,一一上前握手,“你好前辈,我是范丞丞,你好你好。”

 


 

坐我旁边这个穿红色连帽衫笑容和蔼可亲的男生看起来很眼熟,应该是魏大勋,那他旁那个黄色眼镜牛仔外套一脸高冷的酷盖,想必就是白敬亭了。

 


 

果然,红色连帽衫发话了,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我是魏大勋,这是我的男……男同事,白敬亭。”

 


 

……??

 


 

同事就同事吧,你加个男是什么意思,怕我看不出性别??

 


 

难道,这就是东北人的说话特色??

 


 

第一次见面,大家还不算熟,我也不好意思再问什么。于是,进行完最基础的商业寒暄后,我便低下头假意玩手机,余光却忍不住左边瞥。

 


 

一方面,我是想搞清楚justin说的网恋奔现到底是什么意思;另一方面——两个个高腿长、颜正条顺、气质绝佳、自带光环的绝世帅哥坐在身边,换作是你能忍住不多看两眼吗?能吗?反正我是不能!

 


 

于是,我就看到,身边的两个帅哥很默契地拿出了手机来看。他俩好像都在聊天,一边聊,还一边甜蜜地笑着。

 


 

过了一会儿,白敬亭突然一下子站起身来,作势要抢魏大勋的手机,“魏大勋你是嫌自己命太长吗?”

 


 

魏大勋举高了手机,边笑边躲,“我没有!我不是!——哎哎哎别抢啊!”

 


 

“魏大勋你真行,用我表情包和我聊天也就算了,还用这么丑的。”白敬亭靠着站起来的身高优势抢到了手机,指纹解锁打开相册删除照片,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喏,销毁了。”

 


 

“哎!别删啊!”魏大勋抢回手机,抱孩子一样浮夸地把手机护在怀里,对着白敬亭故作痛心道,“那可是我心中的2018年度最佳表情包!”

 


 


 

不是,等等,我有点儿没缓过来——

 


 

所以说刚才这俩人是在跟对方聊天?俩人一共隔了没十厘米还得聊微信?

 


 

聊微信也就算了,还笑得这么甜?

 


 

笑得这么甜也就算了,还互发对方的表情包?

 


 

行,我懂了,可能这就是娱乐圈的新型直男相处模式吧。

 


 


 


 

两个人又闹了一会儿,其间我大概听到魏大勋对白敬亭喊了十多次你是猪吗,而白敬亭叫了魏大勋二十多次宝贝儿子。我开始忍不住怀疑人生——他俩心理年龄是不是和我未成年的队友差不多大?

 


 

但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我错了,错得彻彻底底。

 


 

和他们俩相比,我那未成年的队友,简直是太成熟了。

 


 


 


 

比赛开始后,两个人终于安稳下来——这个“安稳”是带引号的。

 


 

安安静静看比赛,挺好。

 


 

但是你们两个直男,有必要姿势这么亲密吗?

 


 

坐在一边的我有幸见证了魏大勋从试探着凑近、到把下巴虚虚地抵在白敬亭肩头、再到把脑袋靠在白敬亭肩上、最后到整个人倚在白敬亭身上的全过程。而白敬亭不仅丝毫不介意,还兴致勃勃地给他介绍着场上两支队伍各自的阵容。赛场里很吵,魏大勋为了听清白敬亭的话,几乎和他脸贴着脸。

 


 

不是,我说,赛场里明明有解说员啊朋友!

 


 

你俩不听人家专业解说,在这儿讲小话倒是讲得挺嗨!

 


 

目睹了这一切的我,只能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触景生情地高歌一曲——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你们多甜蜜🎵🎵

 


 


 


 

一直到上半场结束,树袋熊魏大勋才终于离开了白敬亭这棵树。而我,应该也能消停一会了……吧?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

 


 

我正拿着手机编辑朋友圈,就看到两个瘦高的身影从我面前掠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就这么一眼,我突然发现,这俩人怎么一个红上衣黄鞋,一个黄上衣红鞋呢?!

 


 

我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火速向justin微信:“小贾!大消息!”

 


 


 

jjjustin0219:又怎么了?

 


 

adam0616:我发现魏大勋跟白敬亭今天的衣服是情侣配色!!

 


 

adam0616:你说他俩会不会……

 


 

jjjustin0219:哦

 


 

jjjustin0219:所以现在你能体会我看到他俩情侣手机壳情侣头像时的感受了吗

 


 


 

???

 


 

现在的直男都流行用情侣款吗??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是我乡下人孤陋寡闻了。

 


 


 


 

过了一会儿,两盘行走的西红柿炒鸡蛋又晃悠回了我身边。

 


 

我踌躇片刻,最终还是试探着问:“大勋哥,你今天这身……挺好看的哈?”

 


 

好奇心让我开了口,求生欲让我的问题在嘴边拐了个弯儿。

 


 

魏大勋转过头,笑容无比灿烂,“是吗?谢谢啊!你也挺好看的。”

 


 

我正想谦虚两句,就看见魏大勋又低下头念叨道,“我这鞋和小白还是同款呢……好看不?”

 


 

??

 


 

同款就同款,你笑得这么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幸福像花儿一样是几个意思??

 


 

我强颜欢笑,“好,好看。”

 


 


 

“哎小白!”魏大勋转身去叫白敬亭,“丞丞说我今天这身儿好看,来给你哥拍两张,麻溜儿的。”说着便灵活地从座位上窜开,一屁股坐在面前的地上。

 


 

“就你自恋,人丞丞就客气两句你还当真了。”白敬亭嘴上很嫌弃,身体还是很实诚地拿起手机连拍了二十多张。

 


 

“行不行了啊?”魏大勋从地上爬起来,凑过去看照片,结果正好目击了白敬亭拿自己手机把刚拍的照片发到他手机上的作案现场。


 

“哟,怎么,看哥今天太帅,想收藏几张照片啊?”


 

“不是,我做表情包。”白敬亭一脸严肃地说完又忍不住破功笑出了声,果然光荣地收获了魏大勋的“小拳拳捶你胸口”。

 


 

我默默拿出手机,想问问justin到现在还没被闪瞎是用了哪个牌子的墨镜。

 


 


 

好死不死,这会儿摄影机正在拍场下观众,当然不能放过两个大明星。于是,两个还在打闹的人上了镜,被投到了赛场的大屏幕上。

 


 

“哥,你俩上镜了。”我好心提醒。

 


 

“真的啊?”魏大勋转过头看大屏,“哎白白你看啊!我们在屏幕上!”

 


 

“我看见了!”NBA十级学者白敬亭笑着挥挥手,然后向魏大勋一本正经地普及道,“这叫kiss camera,被拍到的两个人要kiss。”

 


 

……虽然篮球赛看得不算太多,但我也知道,这不就是摄影师看到有俩明星坐这儿,给个镜头意思意思吗??

 

所以白哥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啥呢?



 

白哥胡说不是关键,关键是,有人说还就真有人信。


“咱,咱俩?”魏大勋反应过来,后知后觉地抬起手,挡住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的脸,“不是,这公共场合,不太好吧……”

 


 

“谁让你现在kiss了?回去补上,啊。”

 


 

场上太喧闹,他们说话声音挺大,坐在一旁的我听得一清二楚。

 


 

我看向身边的王鹤棣,“棣棣,我们……”

 


 

王鹤棣以风骚的蛇皮走位迅速与我拉开半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恐慌地抱住了自己,“你,你干嘛?”

 


 

“……没啥。”我艰难地咽了口唾沫。

 


 

“我就是想问问,我们能换个位儿坐吗。”

 


 


 

我,范丞丞,今年十八。

 


 

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

 


 

面对白敬亭和魏大勋对本单身狗惨无人道的虐待,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shszd!!!!!



评论(85)
热度(232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eMoe | Powered by LOFTER